圆橙

偏好电影、风光摄影和音乐,喜欢旅行中的自己,和一切有爱的东西。

《陪我看日出》——回音哥

这首歌有很多版本,日文版,还有蔡淳佳版。个人更偏爱回音哥的这个。

蔡淳佳的声音太柔,唱不出某些情绪来。

每一个人离开家乡,选择了“从此故乡唯有冬夏,没有春秋”的生活,都一定有TA的原因。

闲下来的时候会听听歌,这首歌能让 如我一般不怎么恋家的人 都分外想家。

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外面的世界很无奈。
愿你在大城市理想成真 愿你在小城市生活安逸

外面的霓虹灯再绚烂也不及家门口昏暗的灯光
“虽然一个人 我并不孤独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个日出”
p.s:lofter最近有些bug,添加上音乐就参加不了活动,让我很无奈。

评论(2)

© 圆橙 | Powered by LOFTER